2010/05/31 21:12

教壞囝仔! "八家將"少年幫派

林昱孜 陳威亘 台北報導

黑幫現在不僅入侵校園,而且手段越來越來兇殘,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少年幫派,成立一年多的時間,已經吸收將進一百人入幫,成員最小的只有14歲,平常用八家將當做掩護,涉及暴力討債,校園販毒,為了要逮捕這群人,警方還利用八家將正在化妝的時候,一舉破門攻堅抓人。

臉上塗滿彩繪。這些八家將正準備出陣頭。沒想到警方卻突然出現。出陣頭用的狼牙棒和七星劍。也全都成了警方的贓證物。怎麼會跳八家將。跳進了警局。原來是這群未成年的國中生。不學好加入幫派。10幾個人沒駕照。還率眾飆車。身上穿著黑色的幫衣。態度囂張。不把警方看在眼裡。他們平時的據點就是在這兒。雇用未成年美眉賣檳榔。其實檳榔攤後頭就是幫派的活動地點。附近居民也說。這些人真的惹不起。低調不願多講。就怕惹事上身。老大黃志豪罵起人鄰居都會怕。他專門吸收未成年的國中生入幫。利用他們在校園販售毒品。勒索同學。一旦入幫。想脫身可是沒人幫。因為入幫全都得遵守。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退出會流血的幫規。這讓被吸收入幫的國中生家屬。很頭痛。到學校來接請少年隊。爸爸管不動好痛心。只好請少年隊幫忙。不過我們打開幫主黃志豪的部落格。發現他卸下幫主時。竟是十足好爸爸的模樣。抱著孩子不斷逗弄。難道他從來沒想過。有誰希望自己懷裡的孩子。長大後。誤入歧途加入幫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