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11:58

運將開車盯電視 老外記者嚇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有這種經驗嗎?運將這樣開車真的很危險,台灣有超過八百萬台車,車上都有衛星導航或電視,就有不少乘計程車駕駛,會邊開車邊看電視,一個來台參加國際電腦展的外國記者,一上小黃,就發現司機不是在看電視螢幕,就是在打視訊電話,嚇得他拍照放上網,認為台灣駕駛實在是太恐怖。

  

跳上計程車,發現這司機比你還要忙,還要偷看有沒有被警察逮到,全世界就計程車司機老黃眼睛最忙。要看前面、要看左邊、一個右邊一個後視鏡,頭上一個後照鏡,還要看連續劇演到哪裡,媽媽嫁給誰,還要練卡拉OK,每天都要開嗓,老黃還不過癮,當然不可以,難道唱傷心酒店你還要跟客人男女合唱。

  就是這一幕被一個外國民眾看到了嚇了一跳,台灣司機真正勇,大家敢一起上車練膽子嗎,怎麼不怕,交通部現在要宣導大家開車專心點,出了什麼狀況,這一秒要看連續劇最後一集,下一秒你的煞車怎麼來得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