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1:42

中華"金"厲害! 400米接力破紀錄

綜合報導

在印度舉辦亞洲田徑大獎賽,第二站中華隊又在400公尺接力項目,以打破大會記錄的39.05秒的成績,拿下金牌,也讓中華隊在年底的廣州亞運,增添奪金的希望。

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代表隊在第五道出發,第一棒的蔡孟霖起跑的時機抓的是剛剛好,馬上就縮小跟第六道選手之間的差距,經過第一個彎道,中華隊還是第三名,接下要交給第二棒的王文堂,兩個人的默契沒話說,讓王文堂接棒之後,馬上就超越了第六道的選手,排名來到第二名,中華隊派出的第三棒是劉元凱,劉元凱在彎道的加速度,慢慢拉開跟第三名之間的差距,來到最後一個彎道,中華隊已經成為金牌候選人,最後衝刺的工作交給了易緯鎮,易緯鎮在接過棒子之後,邁開步伐,往終點衝,看到第二名的印度隊已經落後給中華隊兩步的距離,最後易緯鎮就率先通過終點,以總成績39.05秒打破了大會記錄,同時也是國內的最佳成績,中華隊在東亞運奪金之後,亞洲田徑大獎賽再創佳績,也讓中華隊成為年底廣州亞運男子奪金400公尺接力項目奪金的大熱門。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