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11:58

"親"近人群! 強迫症患親吻紓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強迫症患者,最常見的強迫自己重覆洗手,或是拔頭髮。而這名二十五歲的小賴,因為對鐵過敏,害怕與人接觸,只要碰到鐵或有人碰觸到他,就會以親吻對方的手掌方式,來紓解心中的壓力,雖然引起不少誤會,但其實親吻的動作,是小賴打開與人接觸的第一道門。

  小賴離開電腦前,親一下鍵盤、親一下桌子,他因為對鐵製品過敏,親吻是可以讓他釋放壓力的方式。打開門親一下門把,貼心的他還會幫忙洗碗,洗完親一下碗,就放回去。更特別的是,其實他和人接觸都會害怕,就連記者要遞名片給他時,他都嚇得退後三步,拿得時候只敢用手指接,唯一能讓小賴釋放壓力的方式,就是親吻對方,但因此也造成很多誤會。

  帶他三年的劉老師還能幽默以對,但其實小賴是得到強迫症,碰觸到他過敏的物品就得親一下,但其實也是小賴打開與人接觸的第一道門。我們要離開時,小賴送上自己親手做的公車模型,親切禮貌的親吻公車,並且對攝影機鏡頭表示友善的親吻,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像小賴一樣,用愛包容關懷每一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