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頓最愛的歌集結CD大熱賣

林佳蓉 報導

  名人的超人氣,是許多廠商不惜重金,請名人代言的原因。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總統基金會,腦筋動得快,利用結合柯林頓名氣,推出小柯的歌專輯唱片,打著總統愛聽的歌這樣響亮的廣告詞,希望獲得樂迷的青睞。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演奏薩克斯風的專業架式,為他的政治形象增添一點藝術家氣息,更拉近了他與群眾的距離。事實上,柯林頓自己就曾說過,音樂讓他的總統任期更加多采多姿。柯林頓的總統基金會,決定善加利用小柯對音樂的熱情,發行系列CD,專門收錄小柯平常愛聽的歌,以爵士樂為主。第一張專輯收錄包括邁爾斯戴維斯、妮娜西蒙等經典曲目,都是最能撫慰都會忙碌寂寞心靈的迷人旋律,保證動聽。

  基金會還特別強調,收錄的全部十一首曲目,都是小柯親自挑選的,專輯預計一個月後發行上市。而且擁有這張「總統愛聽的歌」專輯的人,還能順便做善事,因為CD的銷售所得將捐做慈善公益,幫助南亞海嘯災民以及心臟病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