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夯人手一隻 台灣部落客狂推

韓國超夯人手一隻 台灣部落客狂推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微整形風潮流行,韓國的手法更是不斷的推陳出新,除了微整型療程之外,近日個人微整型小物也引進台灣,受到許多女性的推崇,掀起美妝市場上的另一場新革命。韓國樂天集團及DAESUNG CO., LTD,推出由佈滿抗菌塑料PVC材質製成的Mi-Roll「微整型小物」(http://miroll.ubeauty.com.tw/order/ ),因為Mi-Roll滾輪產生的細微通道非常微小緊密,且不會破壞表皮層,受到許多美妝部落客推薦。

經濟的不景氣,很多人減少了外出美容保養的預算,Mi-Roll「微整型小物」推出後,卻逆勢成長,受到韓國民眾高度詢問,除了大受韓國婆婆媽媽們的喜愛,聰明的韓國生髮藥商,也紛紛提出合作,打出毛髮再生的標語,讓這股風潮延燒到中年男性身上。Mi-Roll「微整型小物」將一般塗抹保養品0.3%的吸收效用,提高到40%以上,細緻的通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幫助保養品調理肌膚,已經通過美國FDA核准,為韓國專利。

台灣進口商曹美珍分析台灣女性消費市場,發現M型化的社會下的女性,一睜開眼睛就是無止盡的工作,鮮少人能悠閒的上美容院做保養,更習慣砸大錢購買單價高的保養品,取代上美容院,可惜得到的效果有限;在韓國受過專業美容課程的曹美珍指出,其實保養品不被完全吸收,主要是來自毛孔的阻塞,有鑑於此,才以忙碌的台灣人為考量,引進Mi-Roll,除了造福大眾之外,也徹底顛覆台灣女性美容保養的觀念。

在台灣,美妝部落客In-Talking小舞、無名部落客Startin216、PChome美妝Mini,也將此美容小物齊心推薦給台灣民眾,紛紛談到使用Mi-Roll滾輪前後,肌膚的改變與效用,讓新式美妝小物在台灣開啟一波流行風潮。

訊息來源:BDM主動媒體、BDM倍力數位行銷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