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58

最高明的騙術 劉謙預言"頭條"?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魔術大師劉謙,在亞洲巡迴表演超過40場,就是沒有在台灣表演過,所以今年的世界巡迴魔術秀第一站,就選擇從台北出發,為了給觀眾更精彩的魔術表演,他還大搞噱頭,預言8月13號演出當天的國內報紙六大頭條新聞。

  滿滿一杯果汁,劉謙手一轉,裡面的果汁統統不見,把杯子揉爛也沒事,這是劉謙在春節晚會表演的魔術,現在,這樣千變萬化的手法,台灣也看得到,劉謙從八月份開始,舉辦世界巡迴魔術演出,第一站選擇台灣,為了讓觀眾看到更特別的表演,劉謙將要挑戰全世界沒有人表演過的魔術,要來預言8/13號當天的國內報紙頭條新聞。

  仔細檢查放有預言的盒子,用力的搖一搖,觀眾看不出有任何破綻,最後放到透明的壓克力箱子鎖上,貼上封條,為了證明沒有作假,劉謙現場抽出見證人,在封條跟箱子上隨意簽名,並且會放在飯店大廳,全天候派保全監看,一直到8/13號才會打開箱子,絕對不會讓任何人碰到箱子,但是預言到底會不會成真,居然連劉謙都不敢保證。

  雖然成功率不是百分之百,但8/13號的新聞頭條預言,就算不成功,劉謙的魔術跟創意,也成功達到行銷手段,只能說劉謙除了會把錢變出來,還會變到自己的口袋裡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