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2:00

27公斤女老師 超市偷生魚片

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出現一位紙片人女竊賊。這位周姓女子,原本在補習班教英文,後來因為母親病逝,讓她非常傷心,罹患憂鬱症,結果,身高160公分,體重卻暴瘦到只剩27公斤,甚至,出現偷竊的偏差行為。昨天,她教課後,即使身上有帶錢,卻在超商偷了四盒的生魚片,當場被店員發現,報警處理。

  上午十點,24小時的超市,冷冷清清,不過在生鮮區裡,一名女子,頭戴漁夫帽,臉上還戴著口罩,行徑很怪異,在生魚片區前,走來走去,隨手拿了四盒生魚片,只是這生魚片,卻沒有結帳,店員只好報警處理。

  店家很同情女子,因為女子身高160公分,但體重卻只有27公斤,監視器裡看不出來,不過女子的身材,就像這樣,超級紙片人,全身只剩皮包骨,看似隨時會倒下的模樣。店家原以為女子是沒錢吃飯,深入追問,才知道,原來女子是因為相依為命的媽媽,過度勞累病死,傷心過度,體重直線下降。從46瘦到27公斤。

  雖然同情女子的遭遇,不過女子有工作,在補習班教英文,身上有帶錢,卻說自己有強迫症,才偷東西,來逛過兩三次,也偷過兩三次,店家也只能報警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