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1:58

梁柏薰爆司法聚餐 特偵組要查!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指控,當年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曾找來前台北地檢署檢察長施茂林、法務部政務次長謝文定與他餐敘。陳哲男甚至在宴席上,當著大家的面跟他說,你要發監入獄了,要趕快離開台灣。真是如此嗎?被指的施茂林與謝文定,都否認有這回事,現在特偵組也要分案查個清楚。

  前新偕中建設負責人梁柏薰指控,收600萬不辦事的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是司法黃牛。他說,當時陳哲男特地安排一場飯局,找了司法高官一起吃飯,讓他誤信陳哲男,能幫自己擺平官司。

  謝文定,當時時任法務部次長,究竟有沒有和梁柏薰一起吃飯,甚至笑著點頭,要梁柏薰快點離開台灣?梁柏薰抹黑自已,謝文定真的得氣,而同樣被指控的施茂林,也是否認吃過這頓飯,還說梁柏薰已經不是第一次,把自己拖下水。手上拿著匯款紀錄的梁柏薰,原本是到特偵組指控,何智輝案的審判長陳榮和向自己索賄,卻爆料司法官私下和自己吃飯,讓司法官醜聞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