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1:58

別做傻事! 12歲女勸退割腕母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單親媽媽壓力大,但是高雄縣的這名單親媽媽卻在自己的女兒面前做傻事、要割腕自殺,12歲的女兒看見媽媽的瘋狂舉動,趕快報警求救,員警趕到後勸了一個多小時,才把這名媽媽送到醫院治療,我們的記者也獨家找到這個堅強的12歲女兒,一提到媽媽,她難過的掉下眼淚,還懂事的安慰媽媽

、別再做傻事了。

  

12歲的陳小妹難過地直掉淚,因為她好怕媽媽會再次想離開她,孝順的陳小妹幫媽媽在手腕上的傷痕抹藥,看著媽媽傷痕累累、她心好痛,不過卻像大人一樣,面對情緒不穩定的媽媽,反過來照顧媽媽。

  這是兩天前,媽媽受不了經濟壓力,竟然在陳小妹面前要割腕自殺的畫面,陳小妹報警求救,員警來了後,媽媽還拿碎酒瓶傷害自己,陳小妹就跟著員警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把媽媽送上救護車,看著媽媽失控又受傷的情況,陳小妹真的好難過。

  原來媽媽一個人帶著陳小妹和哥哥過活,就是生活不好過,媽媽喝醉酒後就崩潰了,剛出院身體還虛弱的媽媽心裡很內疚,她一時的衝動,差點毀了這個家,看到女兒又貼心又堅強,媽媽拉著女兒的手,也答應女兒不會再做傻事,會一起好好過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