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58

最痛的父親節...2子擔心爸爸

陳怡臻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在父親節前夕,發生這樣的家庭悲劇、令人心酸。這個家裡,還有兩個在讀大學的兒子,現在也面臨了,媽媽過世、而爸爸成為嫌犯的雙重打擊。在案發後,爸爸帶著兒子關在家裡一整天,都沒有出來買東西吃、這讓社工單位很擔心、也在警方的陪同之下、到家裡去訪視。而華視新聞也用電話採訪了死者的兒子,他們說、真的很擔心爸爸,會承受不住這樣的心理壓力!

  妻子要求丈夫加工自殺,悲劇發生後死者兩個分別就讀,大一跟大四的兒子,一步都不敢離開父親身邊,就算警方登門關心,從門外也可以清楚看到,穿著白衣的兒子來應門,後面穿綠色上衣的就是他們的父親,就在父親節前夕,原本該是一家和樂慶祝,但這個家不但沒了媽媽,父親還得面對加工自殺的罪責。

  透過電話我們連絡上懂事的兒子,言談中透露出擔心父親撐不住心理的壓力,親手送走媽媽,父親的悲傷痛苦可想而知,兩個兒子擔起支持父親的重任,不論跟警方接洽跟社工聯繫都靠他們,因為他們知道父親能依靠的剩下兄弟兩,其實死者跟姊姊一起嫁給一對兄弟,姊妹變妯娌兩對夫妻就算各自生了小孩,還是住在一起長達20多年,感情好到不行,事發之後死者的姊夫,也不斷忙進忙出幫忙張羅後事,只是沒想到原本讓人稱羨的大家庭,卻因為死者久病厭世,整個家陷入無法承受的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