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18:58

妻久病哀求解脫 夫含淚勒斃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新聞最亮點,來關心這起家庭悲劇,高雄市,有一位婦人、吳秋燕,這11年來、她飽受身體病痛的折磨,因為久病厭世、她不斷要求丈夫,幫她自殺,還特地寫了一封遺書、請外界不要責難丈夫。丈夫始終狠不下心,但昨天凌晨、他含著眼淚、用毛巾勒斃了最愛的人、也讓妻子,獲得解脫。

  該是愛護妻子的雙手,卻得親手送妻子上黃泉,悲劇就發生在這棟透天厝,悲傷的丈夫面對媒體,一句話都不說,轉身趕緊關上家門,他的妻子顳顎疼痛長達11年,不堪病魔折騰,不斷要求先生幫忙了結性命,妻子還特地寫了這封遺書,白紙上字體抖的很厲害但語氣卻很堅定,遺書一開始就寫著,我活著好痛苦,是我哀求我老公幾萬次,請不要為難他,寫下這封遺書之後,妻子便要求丈夫幫她自殺,兩人還特地要就讀大學的兒子迴避,丈夫就這樣用雙手,親手勒斃妻子,事發之後淚流滿面的丈夫,跟著兒子一起上派出所自首,事情才了曝光,不然就連鄰居都不知道這件事,死者罹患的可能就是,顳顎關節疼痛跟三叉神痛,但醫生表示這病並非無藥可醫,早點對外求援,或許可以避免悲劇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