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婦吞藥輕生 2菜鳥機"警"救命!

邱韻如 宋佾章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兩名菜鳥員警急中生智,救回了一名想不開的婦人,這兩名員警是台北市臥龍派出所員警,深夜值班時,一名女子報警說妹妹情緒不穩,吃了安眠藥後跑出門搭上計程車就失蹤了,員警馬上請計程車行,用無線電廣播,果然很快就找到吞藥的婦人,及時將她送醫急救。

  

深夜12點半,派出所突然來了一名女子,一進大門口,就直衝辦公室、很焦急,因為她的妹妹情緒不穩,吃了20多顆安眠藥後還說要出門,搭上計程車後就失聯了,找不到妹妹,親友們一個個也跑來派出所,大伙手上電話打不停,但就是找不到人,值班員警突然靈機一動,拿起電話,乾脆要各大計程車行用無線電廣播,要運將們幫忙找人,果然不到20分鐘,就有運將回報,說載了一名看似快昏迷的乘客,讓員警及時找到吞藥的婦人。

  急中生智的員警就是她,潘貝玲28歲,笑起來很甜美,她可是派出所之花,第一次值班就立下大功,因為爺爺、爸爸、哥哥都是警察,讓她也想當警察,為人民服務,當時一同值勤的,也還有他,邱鵬,同樣是七年級生,都是基特班畢業,資歷雖然不深,但兩名菜鳥急中生智,可說是新兵立大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