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失業毀天倫... 兄殺弟再燒炭

綜合報導

  兄弟手足情深,竟會演變成殺機,台南縣一對從小感情很好的黃姓兄弟,疑似因為失業找工作的問題,兩人發生口角,結果哥哥居然憤而拿刀殺死弟弟之後,再燒炭自殺,兄弟倆的媽媽晚上下班回家時,到處呼喊找不到人,最後才發現兩個兒子全都死在家裡,崩潰無法接受。

  純樸的社區裡出了兩條人命,左鄰右舍都驚訝的跑出來看,這台離開的救護車,載走的是哥哥的遺體,接著弟弟的遺體又被人抬出來,兄弟兩全死了。穿著白色衣服的爸爸,表情茫然只能呆站在客廳,似乎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妹妹,則是難過的拼命擦眼淚,悲劇發生在中午,鄰居說失業在家的倆兄弟,為了找工作的問題大吵一架,結果32歲的哥哥,居然氣到拿刀砍死了28歲的弟弟。

  之後再燒碳自殺,兩兄弟的媽媽下班後,本來還擔心兒子沒吃晚餐,沒想到看到的卻是可怕的景象,親眼目睹慘況,直到隔天媽媽一想到,眼淚還是留不停,這張照片是哥哥高中得畢業照看起來笑得很靦腆,他當時跟弟弟感情很好常載弟弟去上學,不過後來沒工作還整天躲在家上網,去年弟弟被裁員也失業了,弟弟忙著找工作也會念哥哥幾句,希望他積極點去找工作,但沒想到這番好意,卻讓哥哥變成失控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