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1:58

密宗大師林雲辭世 享壽80歲

綜合報導

  高齡八十歲的佛教密宗林雲大師過世了,享年八十歲。林雲是1932年出生,台中樹仔腳人,是密宗黑教大師,成立雲林禪寺,在全球有數十間精舍。七月底,林雲大師因出血住進美國舊金山的醫院,前幾天出現多重器官衰竭,並陷入昏迷,經過搶救,還是不幸在美西時間,昨天下午三點半逝世。

  密宗黑教大師林雲近年來多半住在美國,主持他所創設的舊金山雲林禪寺,7月底因為痔瘡出血過多,就醫治療。由於心肺功能衰退,9號開始出現呼吸急促現象,陷入昏迷。醫院幾度搶救,仍回天乏術,最後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而病逝。

  雲林禪寺多名住持在林雲的病榻誦經,林雲走的十分安詳。原籍台中,出生於北京的林雲大師,六、七歲時在北京雍和宮受到密宗黑教大德喇嘛的啟蒙,開始學習密宗黑教。十七歲離開大陸回到台灣之後繼續精修,相傳他具有參透玄機的洞察力與超常人的靈力,能為芸芸眾生消災解難,因此吸引不少信眾。不過,精於命理,懂得用風水來開運的林雲大師,卻鼓勵人們創造自己的財富,林雲大師走了,但把他的人生智慧留給無數的後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