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女廁全鏡子 看自己"方便"好尷尬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四面都是鏡子的廁所,讓人上的好害羞,這麼特殊的廁所,在台中縣月眉糖廠,民眾上廁所時,從脫褲子到整理儀容,可以從鏡子中看的一清二楚,年輕小姐打開廁所門,都會露出驚訝的表情,還猶豫該不該進去,而阿嬤則是摀著嘴巴一直笑,說活到這麼老,第一次看到自己上廁所的模樣。

  這種廁所妳敢上嗎,前後左右都是鏡子,而且從頭照到腳,等於是從脫褲子到蹲下去,全程都可以從鏡子裡看得很仔細,年輕小姐一推開廁所門,都是這樣的反應,很猶豫該不該進去,因為在四面鏡裡蹲下來,好像置身萬花筒,鏡子裡面有千千百百個你,正面、側面、背面,最重要的是光溜溜的屁屁,什麼角度都看得見。

  鏡子反射出來更像電影偷窺的情節,感覺四面八方都有人盯著妳瞧,這要怎麼上啊,剛從廁所出來的阿嬤害羞到不行,阿嬤摀著嘴巴笑到臉紅,因為活到這把年紀,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上廁所的模樣,讓人很尷尬的看光光廁所,在台中縣月眉糖廠,當初的用意是方便遊客整理儀容,結果大家的反應都是很錯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