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18:58

愛美的代價! 整形失敗臉歪嘴斜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有人做鼻子微整形,結果鼻樑的填充物都跑到鼻頭。事實上,整形失敗的例子真的很多。以前很流行的小針美容,因為裡頭的矽膠成分不能被人體吸收,也常常會位移。所以有人打矽膠在臉頰,最後矽膠跑到下巴。還有人做隆乳手術,胸部變的一高一低或一大一小。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甜美的笑容秀氣的五官,這位韓國藝人十六年前可是玉女紅星,但為了更美而跑去整形,沒想到變成這副恐怖的模樣。整張臉垮下來,下巴還多了好幾層。到底是什麼樣的整形,會讓一個人徹底變形?原來就是這一針,裝著矽膠的小針美容。雖然不合法,但十幾年前非常流行。

  像這位陳小姐,為了有完美的蘋果肌,好幾年前也跑去打小針美容。沒想到現在,連下巴都長得像巫婆。因為矽膠不會被人體吸收,所以常常會改變位置。看看這位病患的下巴,凹凸不平還分成好幾截,不是她有雙下巴,而是之前她打矽膠在臉頰。但怎麼知道,矽膠也會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而且想要改回來,卻沒有這麼簡單。

  除了小針美容有風險,想要胸部變大,很多女性會做隆乳手術。但看到這張照片,你還敢做嗎?胸部兩邊一高一低,怎麼樣就是對不齊。還有人做完手術,胸部一邊大一邊小,真的後悔得不得了。還有這位小姐,花了三十萬做削骨手術想要變成一張瓜子臉,但最後連嘴巴都歪了。也有人想要變成雙眼皮,但眼皮卻割成一大一小,或是像這樣變成超級拋的大熊貓。

  只是為了那一點點不完美,卻得承受手術失敗的風險。看到這些失敗的例子,你還想賭賭看,自己會越整越美,還是越整越後悔,只能拼命掉眼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