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8:58

單輪秀刀削麵 美食展搶好康

蔡明娟 張良信 報導  / 台北市

  你有看過頭頂刀削麵還能騎單輪嗎?你有看過踩高蹺還能矇眼做龍鬚麵嗎?而且細到能穿針,像雜技團一樣的精彩廚藝功夫表演,來一趟美食展就能看得到,另外還有搶好康的行程也不能少,圓山飯店餐卷原價1056現在只要799,亞都麗緻餐卷原價2660,現在更買一送一,更有許多免費試吃等著你。

  坐上一米七的單輪車,頭頂麵團還能雙手齊下削麵,表演的不是馬戲團人員,而是山西來的大廚,速度快刀功又精準,看看麵條在空中飛舞進鍋子裡的畫面,真是噱頭十足,還有這位師父,踩高蹺沒什麼,但還能矇眼做龍鬚麵就厲害了吧,一摺再一摺,總共甩了14摺,一萬多根麵條,細到能穿針,一根針就能穿過12根麵條,還細到一點火就能馬上燃燒,這位小姐看了都覺得太不可思議,大廚都是有練過的,當然跟外面差很大,所以啦,想撿便宜、想看特技、想吃好料、別懷疑快來一趟台北美食展,這三種好康您都可以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