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58

Google地圖掃街 好壞全曝光!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GOOGLE地圖功能除了找路,還能幫警察舉證,像是中央大學、中原大學附近都被拍到有小客車停在紅線上,拍得清清楚楚,警方直接開單,但有司機抱怨,只有那麼一次卸貨臨停在黃線上,之後卻一直接到警方電話。甚至有婦女在家中穿著清涼,也被拍的一清二楚。

  GOOGLE地圖原本只是拍攝地面圖卻意外把違規拍得一清二楚,也把旁邊民眾的舉動都給紀錄下來,地點就位在中央大學後門口,人來人往的大學生,其中就有一名男同學被拍到卻只有半邊身體,再來看到中央大學附近一輛紅色小客車,正跨越雙黃線,就這樣被拍了下來,另外桃園縣慈文國中對面,一輛藍色小客車,大辣辣的停在公車專用道上,想賴都賴不掉。

  不過看看前面停了台貨車,司機下車送貨在這裡暫停卻永留青史,有貨車老闆同樣遭受一樣的誤會,在GOOGLE的留言版大吐口水,"當時貨車正要外出臨時停在黃線上,最近常有警察說接到檢舉電話,這樣對我很困擾"。

  不堪其擾的還有這裡,"商家街道圖出現店家畫面是去年辦喪事的畫面,這對商家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不要是喪家"GOOGLE商家喪家傻傻分不清楚,讓民眾抱怨的是隱私全被看光光,停在路上的兩台貨車車牌是馬了,不過上頭用寫的車牌號碼,卻也沒處理乾淨,讓網友大喊"不要把我的車牌放在網路上供大眾"瀏覽"GOOGLE地圖,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民眾抓包,方便的地圖功能卻成了民眾隱私的外露管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