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從小養到大 狗咬傷10歲小主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十歲女童,遭到自家養的土狗狠狠咬傷,女童頭部一道長達十公分的傷痕,血流如注,緊急送醫縫合,怎麼會被自家養的狗咬呢,研判土狗發情,女童又逗弄牠,土狗就失控咬傷小主人。

  被狗咬傷的羅羅,緊急送上救護車,他心裡好害怕,頭部用紗布包紮起來,包了好大一包,她的姑姑著急的坐上救護車,用手摸著她的頭,不斷安撫,而十歲的羅羅,不懂為何平常陪他玩樂的狗狗,會突然狠狠咬傷他,她嚇得全身不敢動,更不敢哭出來,幸好姑姑很鎮定。

  來到醫院,消防人員動作很快,因為。羅羅頭上撕裂傷口又深又長,大約十公分,得緊急開刀縫合,來到羅羅的家,咬傷女童的就是這隻黃色土狗,事發後用狗鍊栓了起來。地上滿是血跡,當時羅羅騎著小台的腳踏車,追著黃狗玩耍,怎麼知道黃狗突然性情大變,發狠咬人。

  黃狗恐怕是發情期,攻擊力會增加,阿嬤不敢相信忠心又顧家的黃狗,變成咬傷孫女的兇手,十歲的羅羅,書包就放在門口,原本最忠心的朋友,恐怕讓她再也不敢靠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