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1:58

路燈變"鬼火"! 台東縣府急拆除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著名的綠色隧道,卻變成一條鬼火隧道,怎麼回事呢?有民眾批評,隧道裡裝設的弧形路燈,看起來就像墓碑,尤其晚上點亮時,一片綠光更像是鬼火,看得人都覺得心裡毛毛的。

  晚上開車走在卑南鄉的綠色隧道,馬路兩旁地上反射的全是綠色的光線,整條路共有六百零一座,全都是LED燈管,但卻有民眾說這看起來很恐怖,因為光線照在草坪上,反射的綠光像實在很恐怖,而且燈光與駕駛人的視線一樣高,開車的人容易產生眩光,實在很危險。

  民眾:「那路燈太密集了啦!開車過去眼花撩亂根本就看不到路。」

  不只晚上恐怖,白天看起來更不討喜,綠色的弧形造型,看起來像是墓碑,而且一個接一個,非常密集。民眾也認為不美觀也不實用,這整條車道的燈座,當初共花費兩千三百萬,但現在被民眾嫌棄成這樣,縣政府終於決定拆除,並將燈座移往別的地方,也打算重新漆上顏色,看能不能讓這燈座發揮最大功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