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風"'狂上班日! "傘花"朵朵開

許文男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高雄巿停課一天,但上午還要上班,只見路上行人寸步難行,後來巿府才決定下午停班,這四個小時內,許多人趕著上班,又突然要求下班,不管上班下班,都不敵颱風帶來的強風大雨,雨傘開花,還有女生被風吹得連路都走不穩。機車騎士也被風吹的快要摔車,險象環生。

  風強雨大,路樹搖啊搖的都快被吹倒了,更何況是趕著要去上班,走在路上的行人。哎啊,我的雨傘壞了,頭髮和雨水打在臉上真的好痛。過馬路有多危險,這位撐著紫色雨傘的小姐,只顧著擋雨,雨傘擋著視線,車子從眼前呼嘯而過。

  但看看這個穿著綠色上衣的男生,他的透明雨傘,現在真的透明了,只剩下骨架,路上的騎士也受不了大風吹,只能用很慢的速度往前騎,不到四個小時巿府公佈下午停班,這位小姐才走出公司大門,雙手卻抓不住雨傘,風好大啊,後來乾脆不撐了,甘願淋成落湯雞,還有這幾位小姐要過馬路,手上都拿著雨傘,卻不敵強風斜雨,全身都淋濕了。

  最嘔的是他,身高將近180,撐著這把小雨傘,上班時已經淋得一身濕,現在下班了,一樣風強雨大,還是濕答答。高雄巿的上班族,感嘆真苦命,早上勉強上班,中午突然下班。不管上班下班。都被這颱風。搞得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