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15:24

太"風"狂! 路燈倒塌阻交通

郭怡岑 李明威 姜竹祥 台北報導

颱風來襲,風大雨大,台北縣市傳出零星事故!台北市大直和北縣蘆洲傳出路樹倒塌,壓到車輛的意外,另外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往北的閘道入口,也發生計程車疑似風雨過大,造成車輛打滑撞到橋墩的意外!

工人拿著鋸子,將樹枝一一鋸起,清晨強大的風雨,將樹木吹倒,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轎車的後照鏡,整個被撞掉,工作人員連夜將倒塌的樹木搬離,就怕影響交通,颱風夜,這輛計程車,因為撞擊力道過大,車頭扭曲變形,左前方車輪裸露,車燈碎了一地,這起事故發生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往士林大直高架橋方向的橋墩路口,目擊者表示這名李姓計程車司,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才會撞上橋墩。還好司機本人只有左手輕微受傷,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另外台北縣三重市,疑似因為風勢過大,中正南路,安全島上的路燈,連根吹倒,整支路燈,橫倒在馬路中間,颱風挾帶的強風大雨,讓台北縣市的街道,狀況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