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9:00

神啊請給我畢旅! 童翹家求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小學生放學翹家上演失蹤記,沒想到是走路去龍山寺拜拜。台北縣板橋市一名小六學生小寶,因為功課退步,父母不讓他參加畢業旅行,小寶一放學沒回家,自己走路30公里去龍山寺拜拜,希望神明讓他參加畢業旅行,失蹤一天半,讓心急的爸媽真的是嚇壞了。

  身穿白色上衣背著斜肩書包的小學生小寶,放了學,他東張西望好像在找路,就這樣小寶放學沒回家,大家都好心急,為了找他還做了尋人海報,小寶一直以來都是爸媽的開心果,照片上的他笑得很開心,但小寶怎麼會突然不見,還好小寶後來自己回家,讓擔心的爸媽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原來爸媽說功課退步,就不可以去畢旅,小寶為了讓自己能去畢業旅行,一放學就從國小開始走,走到土城發現好像方向不太對,又走回板橋,過華江橋到板橋再回到板橋住家,就這樣走了30公里的路,一天半都沒有回家,聽到自己的兒子晚上睡在橋下,真的好心痛了,擔心了一整晚,還好平安回家,小孩沒事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