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1:58

台北市精忠里 全台最有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知道全台灣最有錢的里,在哪裡嗎?答案就是台北市松山區的精忠里,每戶年收入平均高達989.8萬,真的很有錢,原來精忠里的住戶,包括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三房李寶珠等家族成員,因此把所得大幅往上拉,而相隔一條街,王永在家族居住的東昌里也拿下第二名。

  全台灣最有錢的里在這裡,這裡是台北市的精忠里,環境幽靜、建築物看起來很低調,不過小心從你眼前走過的阿公阿嬤、先生小姐可都是好野人,光是去年平均每一戶的年收入989.8萬元,高居全國NO.1。

  只知道里內都住高知識份子,但是里長說,他一家八口年收入不超過300萬根本比不上,其實在精忠里內包含了長庚醫院、台塑大樓,尤其台塑頂樓還住了三房李寶珠一家,賺錢功力一流,也難怪年收入這麼高,東昌里內,最有名的住戶就是長庚醫院董事長王永在家族,而長庚的員工也幾乎都住在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