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8:58

停車起糾紛 校園內打群架

張益鈞報導  / 花蓮縣

  校園變戰場,花蓮一所國中發生打群架事件,兩派青年因為停車糾紛在校園中談判,結果一言不合,20幾個人大混戰,從校內打到校外,造成兩人重傷。

  監視器畫面上,一群人從校門口衝出去,像是逃命一樣,因為後面有另一群人正在追打他們,手上拿著棍子棒子,怒氣沖沖的跑出校園,一路邊追邊打,嫌用跑的不夠快,幾個人坐上車繼續追,這兩派20幾歲的青少年,因為車輛碰撞起了糾紛,下車後互看不爽,竟然各自約了同伴到國中校園裡談判,結果一言不合,爆發了肢體衝突,20幾個人拿著鋁棒,木棍開始互毆,從校內打到校外,過了四條街,雙方還在互毆,其中有兩個人受傷特別嚴重,忍不住一陣咳嗽,這名穿著黑色衣服的青少年被打到全身是血,頭上包著一層紗布,血還是從裡面不停滲透出來,可見鬥毆追打的情況有多可怕,就連經過的路人也嚇了一大跳。回到現場,地板上只剩下一把被摔爛的木頭椅子,當時被青少年隨手抓起來當武器一陣亂打,就連安全帽也被打到了地上,原本應該是單純的校園,現在卻成了相約鬥毆的場所,學生的安全問題實在讓人擔心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