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9:00

學艋舺的!? 太子幫荼"毒"校園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毒品嚴重入侵校園,桃園一所學校訓導主任,勸導學生不要加入幫派,竟然被自稱是太子幫的幫主嗆聲毆打,這太子幫難道是學電影艋舺的嗎?警方調查,發現這太子幫的黑手,不但深入校園吸收學生販毒,幫主還涉嫌性侵未成年學生。

  雙手環抱胸前,眼神帶有殺氣,他,自稱是太子幫幫主楊青桐,長像神似歌手賴銘偉,楊青桐也愛唱歌,但他卻不學好,專門到校園,吸收學生加入太子幫,背後一整排學生,都是他吸收來的小弟,才23歲,就已經一副老大哥的模樣,手上刺青七爺圖騰,是楊青桐的正字標記,公然在校園外找小弟,被警方逮個正著,楊青桐似乎不以為意,只是他,免費供毒給學生吸食,要學生替他販毒,更訂作名牌制服,要加入幫派的學生通通穿上,壯大聲勢,學生不入會,後果就是一頓毒打,楊青桐更涉嫌性侵多名男學生,還強拍裸照。

  有學校訓導主任出面制止,還被楊青桐嗆聲說,你的學生都是我的手下,囂張的態度,幫派成員通通被警方逮捕,面對鏡頭,楊青桐凶悍的氣勢沒了,挺著肥胖的大肚子被警方移送,而走在後頭,頭髮剪成五分頭,是幫裡的大姐頭,逞凶鬥狠不輸幫主,模仿電影艋舺成立太子幫,成員個個凶狠,但現在通通得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