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8:58

餓了12小時 陸客台灣行驚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梅姬颱風所挾帶的豪雨重創蘇花公路,多達30幾部遊覽車受困,有的不幸摔落山谷至今生死未卜,不過來看這團來自昆明的大陸團卻是非常幸運,昨晚受困山區歷經12個小時後幸運脫困,救難人員送上麵包,礦泉水充飢,最後回到台北,旅行社副總請大家吃豬腳麵線壓驚,團員則是驚魂未定直說當時太恐怖了。

  快快快,救難人員用最快的速度趕緊把物資送到遊覽車上。看到眼前的救命物資,陸客迫不及待拿起來往嘴裡送,因為已經整整12個小時沒吃過東西。困在車上大家又餓又冷又害怕,當時有多恐怖,這位大哥拿相機給我們看,他拍下的生死一瞬間。車子就被落石壓在下面,想見當時情況多危及。死裡逃生,陸客的心情還是很激動,回到台北旅行社馬上擺桌,送上大紅包還有豬腳麵線平安酒替大家壓驚。旅客都平安,負責開車的陳大哥這才鬆了口氣。不過回想當時,真的好恐怖。恐怖驚魂沒有阻擋陸客在台灣遊玩的心情,行程繼續走。這趟有驚無險的旅程,讓他們對台灣留下特殊難忘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