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白雲寺埋愛女.父母 家屬悲慟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不能再一起過年的還有這家人,在蘇澳白雲寺有九人死亡,包括林家祖孫有三人一起罹難,這位林媽媽一下子失去了爸媽和女兒,雖然他懷有三個月的身孕,還是強忍悲痛重回現場,辦理後事,場面令人鼻酸。

  醫院太平間,外牆上貼著一張白紙,裡頭密密麻麻是白雲寺罹難的人員,人雖然找到了,但卻得送到這裡來,林媽媽已經面無表情,手蓮摺花要給還來不及長大的小女兒,眼淚哭乾了,林媽媽還挺著三個半月的身孕,但要替女兒辦理後事,綁著紅帶趨吉避凶,得強忍悲痛,靈堂前放著女兒生前最愛的玩偶,還有英文課本,書包衣服折疊放好,希望女兒在另一個世界也能開開心心的玩。

  女兒和阿公阿媽一起到白雲寺避難,沒想到卻一起遇難,土石整個掩埋白雲寺,62歲的阿媽遺體被挖出時,背上還牢牢的背著二歲半的孫女,痛失雙親也痛失小女兒,對林家人來說,這悲傷怎麼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