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烈火的折磨! 復元恐需1年

楊依嘉 黃翊真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SELINA在上海拍戲被炸傷,導致表皮真皮層完全受損,被醫師判定是三度灼傷,目前在長庚醫院燒燙傷中心觀察治療,根據了解除了手腳背部有灼傷之外,外傳臉似乎也有被燒到,任爸面對詢問說交給經紀公司回答。

  就是這團火球瞬間引爆沒想到把藝人SELINA皮膚炸成了三度灼傷,人已經躺在林口長庚燒燙傷中心的SELINA情況到底怎麼樣,任爸一走出病房,馬上就被追問。任爸,手腳灼傷是事實,但一談到女兒寶貝的臉蛋,任爸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

  這未來要復健之路和術後若是留疤,對女藝人來說都是無法抹滅的傷痕,過去演藝圈燒傷最嚴重的例子,就是秦偉曾經全臉全身三度灼傷,秀出手上的疤痕還是看得到,秦偉臉上的三度灼傷,因為程度太嚴重,畫面經過處理,三度灼傷燒得真皮層不會再長新皮,得靠植皮,傷口太深還得穿彈性衣褲,防止疤痕太醜加上復健治療估計一年,這對愛美的SELINA來說真是一場磨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