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2 18:58

郝龍斌推社會住宅 被批空頭支票

楊淑芃 謝漢諹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25天,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到行天宮向神明祈求即將登場的台北花博與明天通車的蘆洲線一切順利,自己還將帶領團隊吃素求平安。不過對於自己堅持將把仁愛路上的空軍總司令部改建為社會住宅,卻是餘波盪漾,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就公開跳出來反對,就連對手蘇貞昌也批評現在提社會住宅,根本是刻意把貧富貼上標籤。

  感謝再感謝,選民的手握過一雙又一雙,台北市長郝龍斌,起了個大早參加行天宮祈福大會,郝要率團隊吃素祈福,就是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只是選戰進入倒數,郝龍斌不只要擔心即將開幕的花博,連之前提出社會住宅-小帝寶政策也遭自家人吐槽,實在好尷尬。

  郝龍斌趕快解釋,會再跟中央討論,不過對手蘇貞昌,卻選擇實地勘查平民住宅,發現居住品質欠佳,質疑郝市府,選前拋出的社會住宅,只是口號,緊咬對手住宅政策,選戰白熱化,台北市住的問題意外成為郝蘇過招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