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8:00

2天前才結婚! 假教授伸狼爪

詹季燁 蔡銘煌 報導

  台中警方逮捕到一名校園之狼!這名37歲的男子,佯裝自己是大學教授,到中部各個大學張貼應徵助理的廣告,女學生毫無戒心,打電話相約面試,男子就趁機伸出狼爪,對女學生摸胸摸腿,目前調查至少8位女學生受害,而警方逮到他後,發現男子是性侵累犯,8月才假釋出獄,甚至兩天前才新婚,讓新婚的太太傻眼。

  就是這幾張廣告單,讓女學生陷入魔爪中,上頭寫著徵助理,會電腦,大學畢業或在校生最好,嫌犯還說自己是鄭老師,甚至買了醫師白袍,穿在身上,取信醫學院的學生,而這幾張廣告就貼在學校的佈告欄上,等女學生打電話應徵,嫌犯就約對方在校園見面,接著要求女學生坐上車,說要到辦公室,再趁機對女學生伸出魔爪,摸腿又摸胸,女學生嚇的全身發抖。

  台中好幾間學校的學生都受害,來到其中一間,教官證實了學生遭到騙財騙色,遭到性騷擾的女學生至少8位,而女學生口中的色狼就是他,37歲的王姓男子,戴著眼鏡,高雄醫學大學畢業,卻是性侵累犯,8月才假釋出獄,一出獄又犯案,離譜的是男子2天前才剛結婚,他靠著一張嘴,騙人自己是大學教授,新婚的太太怎麼會知道自己嫁的竟然會校園之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