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越夜越美麗! 藍色光雕好炫

楊淑芃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這次台北花博除了白天花景優美外,夜景也很有特色,尤其是大佳河濱公園,長達1250公尺堤壁光雕,白天看起來是一幅美麗的彩繪有白鷺鷥有油桐花,到了夜間,則變換成美麗藍色光雕,非常美麗。

  來到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往河岸看去,長長的一大片彩繪牆。仔細看,有栩栩如生的白鷺鷥飛舞,還有美麗的油桐花,長達1250公尺的巨畫,搭船遊河經,襯托著波動的基隆河,格外美麗。

  不過在這面堤壁彩繪中,你會發現當中一塊區域,只有藍色什麼都沒有,這可是大佳河濱公園的秘密武器,到了夜晚透過紅外線,光牆出現了美麗的景象,只要人站在感應區,遠在對岸河堤的光影牆就會跟著呼應,一下出現森林人影,一下螢火蟲亮光點點。

  美景還不只一種,藍色光雕還有這個,71組LED燈組成,只要周邊有捷運通過,一個個LED綠光就會跟著跑,就像是光在追捷運一樣,非常可愛,還有可愛摩天輪就像童話故事般出現在光雕中,而原本白天的彩繪牆,塗在上面的螢光塗料,夜間就會變成螢光彩繪,讓大佳河濱公園越夜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