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8:58

為鄭弘儀道歉? 蔡英文反嗆吳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話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爆粗口風波,今天持續在政壇發酵,藍營市議員候選人今天帶領婆婆媽媽到電視台抗議鄭弘儀,要求電視台停播大話新聞。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首度對鄭弘儀的粗話表態,她坦承民進黨時代的確對陸生有補助,至於行政院長吳敦義要求小英道歉?蔡英文反嗆,藍營對她爆粗口,她也沒要求馬英九要道歉。

  婆婆媽媽越喊越激動,打算衝過封鎖線進入電視台,和警方爆發肢體碰觸。還好抗議群眾在警方還有候選人的道德勸說下,結束抗議。只是鄭弘儀哽咽道歉,事件還沒落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輿論的壓力下,終於表態。坦承在民進黨時代就有補助陸生研究經費,強調補助時空環境不同。

  對鄭弘儀的粗話不認同,小英還話鋒一轉,撇清鄭弘儀與民進黨的關係。選前名嘴爆粗話,持續在政壇發酵,藍營猛攻要求道歉,綠則是撇清關係,就怕嚇跑中間選民,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