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58

情敵別想跑! 腦癌男飛車衝撞

綜合報導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台中縣一名罹患腦癌的男子,在路上遇到情敵,一時醋勁大發,不顧身體病痛,先拿高爾夫球桿,砸情敵車輛,情敵跳上車逃走,男子繼續開車狂追,一路追了兩公里,途中七次撞擊情敵車輛,直到對方報警,員警趕到現場,才制止住瘋狂的行為。

  罹患腦癌吳先生,開的是白色休旅車,為了追殺情敵,不惜毀了自己的車,甚至忘了自己是病患,先從後頭追撞情敵開的深色轎車,撞到連保險桿斷裂,車燈掉下來,這還不夠,再從側邊撞,撞到輪胎破掉,最後再從前面攔截,撞到對方車頭凹陷,停下來為止,連續衝撞七次,很難相信,撞人的是個癌症病患。

  他被警察帶回警局時,還慢慢走路,穿著直條上衣,一副病態的模樣,但被他追了兩公里的情敵,透過電話訪問真的是嚇壞了。原來兩人愛上同一個女子,罹患腦癌的吳姓男子,在仲介公司上班,當天在路上遇到情敵,馬上拿起球桿砸情敵的車,同事想制止都制止不了,罹患腦癌的他碰上愛情竟然忘了病痛,失控的開車追撞情敵的車,連追兩公里的瘋狂行徑,恐怕被他追求的女生,看了也很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