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12:00

闖校園蒐個資 補習班主使的?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數學補教界很有名的「王耀數理補習班」鬧上警局,兩名在「王耀」工讀生,闖進台北市龍山國中,翻看學生個人資料,結果被校方逮個正著,他們供稱是補習班指使,進入校園拿學生資料,現在被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移送法辦。

  以數學科目,在補教界闖出名號的王耀數理補習班,櫃台前貼滿了學生考上名校的榮譽榜,教室裡老師教數學、學生認真聽課。但是另一邊,補習班幫忙招生的工讀生,忙著打電話行銷拉學生,還有教戰手冊,要努力去認識學生,記下學生的姓名、班級、社團、綽號等等,現在卻傳出為了拉學生,補習班涉嫌指使工讀生,假藉要唸社區大學,闖進台北巿龍山國中校園,蒐集學生資料,被當場逮捕而鬧進警局。

  最好是好奇亂走,因為案發時間是晚間八點半,這個時間點又沒有學生在校園裡頭,補習班究竟要工讀生,到校園幹什麼?真的是去招生嗎?而因為工讀生闖進校園是事實,最後被警方移送法辦,至於補習班究竟是不是背後主使者,工讀生成了代罪羔羊,這些都要進一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