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8:58

郭台銘得虎子!寶寶重3100公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又當爸爸了,本來郭董還說,十二月小孩才會出生,沒想到今天上午七點半,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就已經在台北馬偕醫院,順利生下第二胎,還是個健康的男寶寶,體重3110公克,郭台銘也公開現身,跟大家分享喜悅。

  穿著紅藍相間的POLO杉,郭董臉上盡是堆滿為父的喜悅笑容,妻子曾馨瑩早上七點三十二分,剖腹產生下了一隻虎寶寶,拿著小兒子剛出生就蓋下的腳印照,郭董說小兒子哭起來還很帶勁。名字已經取好是郭董期許兒子未來長大不管遭遇任何困難,都要秉持善良赤子之心,所以就叫他守善。但明明昨天大家才問過郭董,郭董說小兒子12月報到怎麼一天前後,就蹦出來,郭董才坦承被打擾,看看小傢伙的詳細資料。

  郭守善出生3110公克,頭圍34公分,身長53公分,頭好壯壯,以後還可能是個高個兒,11/19早上7:32出生,天蠍座跟媽媽一樣,個性可能跟媽媽比較像。命格電子科技業很合,算起來好像就是跟爸爸的企業很有緣。

  既然郭守善出生,妞妞就晉升當姐姐,本來小兒子的乳名要叫他虎虎,但郭董又怕做事馬馬虎虎,可不行。才在十月初剛滿六十歲的郭董,現在又有小兒子小女兒忙照顧,跟去年五月初獲妞妞時的喜悅比起來,明顯現在更是容光煥發,滿嘴都是娃娃經,原本郭董還想好要退休,現在就算要為奶粉錢延後退休也開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