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8:58

吃高麗菜甩肉 半年瘦20公斤

綜合報導 

  現在坊間流行一種高麗菜減肥法,在餐前吃一盤高麗菜,就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台中有一位小姐和大家分享,因為這方法半年就瘦了20公斤,但副作用是你可能連胸部都瘦了。醫師說可以用脂肪含量高的奶油拌炒,或是拌著雌激素豐富的黃豆芽,就可以讓你該瘦的地方瘦,不該瘦的也不會消失。

  蔡小姐穿著黑色長洋裝,身材凹凸有致,但你可能想不到,半年前她長這個樣子。戴著太陽眼鏡,擋不住圓潤的臉龐,穿再多衣服也遮不住豐腴過度的身材。到底是吃了什麼,能在半年內減掉20公斤。不是吃減肥藥,而是靠她手上這盤高麗菜。

  就是因為高麗菜的熱量低,飯前吃一盤,一盤不到一百卡,營養成份卻很高,含有維他命ABCE,纖維素也不少又能增加飽足感。不少人想減肥花大錢塑身,吃減肥藥,減一減可能還會瘦到不該瘦的地方。從73瘦到現在只剩53,身上少了20公斤,但穿著黑色深V長洋裝的蔡小姐,看得出來上圍還是很有料。便宜的高麗菜,不只可以瘦得健康,也能讓你瘦得漂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