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8:58

踏破鞋.瘦6公斤 賴清德換來勝選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民進黨的賴清德當選大台南市長,今天也出門謝票。這次他拿到將近62萬票,得票率高達六成,幾乎是以壓倒性的勝利當選,大勝對手21萬票,原本有很多人都說,他根本是躺著選都會上。不過賴清德跳出來喊冤,他說他真的很拼命,不但跑行程時,穿破了一雙鞋,還狂瘦6公斤。

  當選票衝破50萬大關,賴清德忍不住抓起麥克風開心的自行宣布當選。最後中選會公佈的正式結果,賴清德果然以21萬票的差距大贏對手郭添財。而台南本來就是綠營票倉,在許添財確定不參選後,很多人都說賴清德是躺著選也會贏。對於這一點,他可是跳出來大聲喊冤,自己也是很拼命的,走路掃街拉票,走到鞋子都破了。平常就是走路,地毯式掃街的賴清德,選完一個市長,他不但鞋穿破一個大洞,連體重也掉了6公斤。雖然說台南基本盤不會跑票,但賴清德就是要大街小巷親自跑才會有踏實感。果然給他踏破鞋,踏來了一個新市長頭銜。接下來賴清德還要花五天時間,慢慢掃街謝票,再跟選民來一次近距離接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