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 11:58

狂掃82萬票 陳菊謝票聲勢大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陳菊,高票當選大五都新高雄市長,這一次他狂掃了82萬票,總共可以拿到兩千多萬補助款,創下高雄市紀錄,今天陳菊開心跟著競選團隊沿街謝票,民眾都熱情回應,場面熱鬧,奠定南霸天地位。

  頂著招牌捲捲頭,高雄市長陳菊臉上滿滿的笑容,風風光光搭著宣傳車聲勢浩大沿街謝票,陳菊精神飽滿,看到人就揮手,民眾夾道歡迎大喊"花媽加油",場面十分熱絡。以82萬票高票當選的陳菊,不但風光地贏了另外兩外候選人,更讓陳菊能拿到高達2463萬的選舉補助款,打破高雄市有史以來的紀錄。

  而這麼多錢要怎麼使用,陳菊說她不會藏私,這一戰贏的漂亮,也讓陳菊聲勢大漲。還有人也拱她出來2012年選總統,她笑笑的說眼裡只有新高雄的未來,面對縣市合併,82萬高票讓陳菊就像吃下定心丸,戰績在五都中排行第一,光榮地謝票,也感受到了她成為南霸天的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