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11:58

清涼照外流 女模撂人毆攝影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人會去找外拍女模拍照,不過一名林姓工程師參加外拍後,違反規定,把MODEL的清涼照四處張貼在色情網站上,一位MODEL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公開、非常生氣,找來十幾名黑衣人,把林姓男子毒打一頓,就連攝影室的負責人也遭殃。

  攝影工作室裡,滿地的光碟照片全被砸毀,一旁還有價值數十萬的單眼相機也被砸壞了,工作室被人惡意破壞,負責人的右眼也遭殃,被打腫成一圈像貓熊一樣,鼻樑也打斷了,是誰動的手,原來是一名叫小C的女模特兒,因為她在這間工作室拍的清涼照全被PO在色情網站上,每一張都是三點全露,但這明明事前都說好不能外流,不過卻被上萬名網友看光了,小C當然氣,帶十名黑衣人砸毀工作室。

  發生這樣的事,附近鄰居不敢相信,因為很多女孩子都來這裡拍照,只是負責人說,明明都告知工作人員不能外流照片的,追查後才發現張貼照片的是他,這名身穿灰色背心的林姓工程師,不但張貼女模的清涼照,還刻意和女模合照,身旁穿著清涼睡衣的女模羽婕也是受害者,清涼照也被林姓工程師,一張張貼在色情網站上,甚至林姓工程師還刻意和她合照,甚至雙手緊緊抱住,目的就是要網友羨慕。

  被查到外流照片,林姓工程師逃之夭夭,而負責人無辜被打,決定反控打人的女模小C傷害,在這裡拍照過的女孩,照片都外流了嗎,想一炮而紅的女孩,真的得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