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2:00

"臉書"找到目擊者 法辦肇事駕駛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臉書力量大!台北縣一名女子,她的父親被人撞傷過世,但涉嫌撞人的駕駛堅持自己沒有撞到人,現場沒有監視器、沒辦法還原情況,難過的女兒不甘心,在臉書上PO文,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網友幫忙傳遞訊息,最後真的找到了目擊證人,肇事的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討回公道。

  

大馬路,機車騎士倒在地上,虛弱的想站起來,但強大的撞擊力,機車都彈到馬路邊,留下地上長長的一道刮痕,騎士被緊急送醫,但五天後還是宣告不治,肇事的是這台銀色轎車,不過駕駛說他沒撞到人,騎士的女兒鄭小姐不甘心爸爸死得冤枉,在自己FACEBOOK上PO文要找目擊證人,她說,涉嫌撞人的駕駛態度極度惡劣,文章一出,網友幫忙找人,也幫忙轉貼,終於有目擊者看到了。

  就是看到網友在找車禍目擊證人,在附近工作的謝先生提供當時拍下的現場照片,希望可以幫上鄭小姐的忙,因為照片中,銀色轎車的右後照鏡有一道明顯刮痕,方向是前往後刮的痕跡,鑑識人員認為,足以證明是汽車撞到機車,這忙真的幫到了,照片一PO上網,就有一位網友想起上班時經過這條馬路,看到有駕駛不當超車、撞到一台機車,網友願意挺身作證,也還原這場車禍疑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