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1:58

5歲愛女遭猥褻 母要揪"怪叔叔"!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名五歲小妹妹,六月下旬在住家附近被一位怪叔叔猥褻,到現在嫌犯都還沒捉到,媽媽決定和學校老師自力救濟,在街頭發傳單並且在臉書貼上嫌犯的畫面,網友們幫忙轉貼,發動人肉搜索,要把這個色狼揪出來。

  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這名身穿白色汗衫短褲,騎著腳踏車的男子,他就是涉嫌性侵,五歲女童涵涵的嫌犯,涵涵的母親手裡拿著印有嫌犯照片的傳單,沿途在電線桿張貼,她說女兒在四個月前就是在這條住家後院的,馬路上騎腳踏車,沒想到被嫌犯搭訕,接著女童跟著叔叔騎車被騙往一公里外的草叢加以猥褻,小女童原本甚麼都不敢說,但是從此變得沉默。

  每天要家人陪伴才能入睡,過了進四個月,嫌犯還是沒捉到,現在不只涵涵的媽媽到處發傳單沿街詢問,學校老師也將照片PO上網,再看一次這名男子的照片,希望大家幫忙指認,揪出這名怪叔叔,以免還有其他女童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