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1:58

臉書變臉! 一手掌握朋友動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最夯的社群網站就是臉書,台灣有七百萬人都是用戶,在全球更有五億人,天天在臉書上交朋友,要告訴您,明年開始臉書要改版了!以後,點進朋友的臉書,就可以看到他最近更新的照片,讓你和朋友在網路上沒有距離

  一張張照片像跑馬燈一樣。閃過眼前。明年開始社群網站FACEBOOK大改版,點開好朋友的首頁,就會看到好朋友最新的照片。這次改版直接從影像出發,不像以往只有最近的生活留言會顯示在首頁上,讓你更清楚得從照片分享生活,另外個人的興趣喜好也會顯示在首頁下方,讓好友更了解你的品味。

  人際關係也分類的更清楚,摯友大學同學同事可以一一列出來,突顯對你特別的人際關係,擁有超過5億名用戶臉書,這次改版,主要希望可以更確實的反映用戶真實生活,凸顯視覺。雖然隱私方面不會因這次重新設計,有任何變化,也讓人在看網頁時,能更一目瞭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