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8:58

找不到阿嬤...七歲童路邊大哭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有一位七歲小男孩,昨天下午因為思念阿嬤,突然從屏東潮州的泗林家裡騎腳踏車,騎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屏東潮州省道,還是找不到阿嬤,就坐在路邊大哭,員警看到之後,把他帶回警局,不但幫他拍照,還請他吃香蕉,小男孩在警局玩得很開心,最後還是警察聯絡小男孩父母,才讓小男孩平安回家。

  這位紅色衣服的平頭小男孩,在警察局裡面扭屁股,看起來似乎很開心,旁邊還放這一台腳踏車,但是小男孩和腳踏車為什麼會同時出現在警察局,原來是12號下午,這位七歲的潘小弟,因為突然很思念從小帶他長大的阿嬤,就從屏東潮州泗林的家裡,騎車騎了一個多小時,三公里多到了屏東潮州的省道,不但找不到阿嬤,還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坐在路邊大哭,被這些好心的警察叔叔發現,帶回警察局,不但請他吃香蕉還幫他買早餐,小男孩也在警察局待的很開心。

  這位就是親自帶小男孩回警察局的警察,當然得好人做到底,幫小男孩拍照,再到他的失蹤地點幫他找家人,最後通知畫面上穿著綠色洋裝的小男孩媽媽,和穿著白色襯衫的爸爸,把他帶回家,最後警察叔叔摸摸小男孩的頭,和小男孩說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