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8:58

生死一瞬間! 搶救畫面全都錄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首先新聞最亮點,帶您來關心這起重大車禍,這是嘉義縣消防局的志工團、今天舉辦自強活動,三百人分坐七台遊覽車,上阿里山公路,但其中一輛遊覽車,在一個下坡路段時,煞車失靈、高速衝撞山壁,最後撞斷電線桿才停下來,造成3人不幸死亡,7人重傷,還有17人輕傷。

  路過遊客,用手機拍下現場畫面,生死一瞬間,帶您直擊搶救畫面。手機拍下的是,從殘破的遊覽車車體,救出一個個受傷乘客,車禍現場就像人間煉獄一樣,渾身是傷的乘客,坐在地上哀嚎,看到親人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顧不得身上的傷,難過痛哭。有女兒拿衣服包住媽媽不停流血的傷口,無助地求救,傷勢嚴重的乘客,被一一送上救護車,意外的現場是在阿里山公路的這處下坡路段,幾乎撞爛的遊覽車,斜靠在路邊,車體完全變形,劇烈撞擊,導致車子的上半部已經分離,扭曲的車頂被削掉一大半,地上滿是碎玻璃,和散落的車體零件,慘不忍睹。

  出事的遊覽車載的是嘉義縣消防局的志工團,他們一行將近300人,分坐7輛遊覽車上山,準備到山上舉辦自強活動,其中一輛遊覽車在經過下坡路段時,車子突然煞車失靈,先是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高速擦撞山壁,然後又回到右邊車道,直到撞斷電線桿,車子才卡住停下來,巨大的撞擊,導致車內乘客受傷嚴重,有3名乘客送醫後不治,而7人受到重傷還在急救,另外還有17個人輕傷,嚴重的車禍,讓原本開心出遊的志工團,遭遇痛失親人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