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手捲製麵機 婦人脫困照出貨

張國聖 報導

  高雄一名在製麵廠工作的黃姓婦人,在操作機具時不小心整隻右手被捲入製麵機中。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搶救,但黃姓婦人在過程中,雖然臉上面露痛苦,還是心繫生意,不停指揮員工去送貨,讓他的同事都擔心的對他說,別這麼敬業啦。

  穿著綠圍裙的黃姓婦人,跪在巨大的製麵機前,她的右手整支被捲進機器裡。黃姓婦人不停冒冷汗,已經痛到叫不出來。她的同事趕快支撐著住,快要倒下的黃姓婦人,搶救人員怕破壞機具傷到婦人,深深卡在製麵機裡的右手,只能一個一個螺絲慢慢的拆。

  輕輕的把黃姓婦人的手一吋吋往外拔,長時間的搶救,眼看婦人體力就要支撐不住,但她一開口,擔心的居然是沒做完的生意。雖然同事不停安撫婦人安心,但她似乎擔心自己受困這段時間少賺的錢。

  連手終於脫困了,消防人員邊包紮,邊送她上救護車。她還是要打電話確認,貨送出去沒。婦人急救後右臂輕微骨折,但手都已經卡進製麵機。還在想沒做完的工作,也讓同事都驚呼,黃姓婦人,也太敬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