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8:58

T-34墜機2飛官殉職 家屬悲慟

張國聖 古芙仙

  在高雄六龜山區墜毀的T-34教練機,兩名飛官遺體已經送到岡山殯儀館。家屬悲痛趕往見親人最後一面,其中25歲飛官劉哲宏,這一次才是他第三次上課就發生意外,讓對他寄予厚望的雙親怎樣也無法接受,唯一的兒子就這樣沒有了。

  國軍徒步進入深山,地毯式搜尋終於發現,墜落的T34與兩名飛官。隨後搜救人員將兩人遺體整理好,送往殯儀館,早已等在現場的是教官牛鵬育妻子。哭到無力的被兒子扶著,往前走了一步,拖著腳,最後就停在門口。

  眼神空洞的望著房間內,她要怎麼接受,裡面冷冰冰躺著的就是自己的丈夫。這一幕,讓趕來的親友每個都紅了眼眶。兩名死者。聘僱飛官牛鵬育,飛行時數3936小時。經驗十分豐富,有兩個念大學的兒子。

  另外一名飛官劉哲宏,才25歲的年紀,飛行時數2小時。這次才是他第三次坐上教練機,身為家裡的獨子,父母本來好高興他能當上空軍,沒想到最後兒子就這樣沒有了。劉媽媽把臉深深埋在手裡不停哭泣,劉爸爸坐在一旁,哽咽著只能一直搖頭一直掉眼淚。而兩人駕駛的T-34,今年已經是第二次出事,軍方目前雖下令全面停飛檢察。但對家屬來說,再多的檢查,也無法還他們最親愛的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