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18:58

從8樓摔落! 11歲男童命危

張春峰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11歲男童,下午和鄰居跑到住家頂樓玩耍,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從8層樓墜落下來,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情況危急,男童父母當時在家看電視,聽到碰的一聲,才發現兒子躺在大樓中庭,傷痛又自責。

  墜樓的小男童,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他的爸爸急的在急診室外頭,雙手合十,不斷向天祈求,留著短髮的媽媽,難過的掩面痛哭,經過兩小時的搶救,小男童總算恢復呼吸心跳,從急診室推出來時,全身插滿管子。(醫護人員:借過一下。)怎麼會墜樓,回到事發現場,就位在這棟寓大樓,下午四點鐘,男童和4、5位鄰居,跑到頂樓玩耍,位在8樓,不知什麼原因,就從頂樓24公尺的高度墜落,重力加速度下,直接墜在大樓中庭,居民聽到一聲巨響,趕緊跑出來看。

(大樓主委 劉先生:那他們當時是在,小朋友一群在遊戲,最主要他們在遊戲,人數不是很清楚,大約差不多4、5個,是屬於有攀越,圍牆滿高的,看起來圍牆是OK的。)

  看看頂樓,還有一道超過150公分的圍牆,怎麼會掉下來呢,研判不是翻爬圍牆就是被人刻意推落,警方進進出出,找出和男童一起遊玩的鄰居做筆錄,如今男童還在跟死神搏鬥,男童的爸媽好自責,扶著肩膀,希望兒子能度過這一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