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12:00

最牛攤販! 罰單不繳欠300萬

邱韻如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東區人潮多、攤販也多,當然也常常被警察開單,帶您看這個李老先生,他是東區最牛的紅單大戶,五年來被開了2千多張罰單,只繳了119張,還積欠將近300萬的罰金,他說他沒錢繳,所以乾脆不繳,連警察也拿他沒辦法。

  李老先生拿出一疊厚厚罰單,有黃色也有紅色,這些全是他擺地攤被警察開的罰單,算算總共2079張這麼多,到底繳了多少,看看黃色的單子是收據,每張最少1200,最多2400,交了119張,將近30萬罰金,但另一疊還沒繳的紅單更厚一疊,有的還已經不見了,但李老先生卻不在乎,因為他說,沒錢繳了。

  沒中樂透才會去擺地攤,李老先生說自己是退役軍人,退役後一把年紀不到工作,但家中還有身障的兒子要養,只好每天擺地攤,只是警察天天站崗,這錢不好賺,看看這紅單,4月8號、4月8號還是4月8號,一連五張,每隔半小時收到一張罰單,一天之內就被罰了快一萬元,現在看到警察,李老先生連跑都不想跑了。雖然警察天天開,李老先生還是不怕,天天擺攤,因為看看擺攤的地點,台北東區這裡人潮多,賺的似乎也很多,但違法擺攤,這辛苦錢,警察還是要依法討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